close
今天早上上學ㄉ時候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走在學校旁ㄉ人行道

走著...........走著....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突然看到一位老婆婆

因為有無障礙道(台中醫院前)           只能一人通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應該和我ㄉ想法一樣

先讓老婆婆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她卻讓我先過

並笑笑ㄉ對我說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沒關係你先走  你上學比較趕時間』  

聽ㄌ覺ㄉ很窩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在加上她那親切ㄉ笑容

我ㄉ心覺ㄉ暖暖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好久沒看到這親切ㄉ笑容ㄌ

原來世界還是有溫暖ㄉ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但  在國防課時

看ㄌ一部片叫做『勇士們』

畫面真ㄉ很血腥

讓我ㄉ胃十分ㄉ不舒服

一直想要抓兔子

這ㄍ不舒服讓我難過ㄌ一整天>///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95151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