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昨天晚上在車站等車準備回家時

身旁站ㄌ一位帶著3-4歲ㄉ女兒ㄉ'大叔'

剛開始因為 他女兒要上廁所

所以他請我幫他拿東西

之後就一直和我聊天

問說我家住哪?我說社口(笨笨ㄉ就說出來ㄌ==*)

他就說我家住豐原  那很近阿

又問我讀哪?

我又笨笨ㄉ說ㄌ實話

結果他說  他在醫院當保全 

他一邊講各醫院ㄉ護士待遇如何

一邊愈站愈近  我也愈退愈遠

最後他ㄉ車終於來ㄌ   

他就拿出手機跟我要電話

說住不遠以後可以一起出來玩

我心想     這....這...太恐怖

我就笑笑ㄉ說不行

還好他放棄ㄌ  

結束ㄌ這恐怖ㄉ10分鐘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真ㄉ嚇死我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951514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